登昌恒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 1992 年,成立之初适逢 DOS 演进至 Windows 操作系统之时,为改善当时电脑显示运算能力,遂于该年 8 月创立第一个自有品牌『UPMOST』,进而推出『视窗加速卡』,更于次年推出『影像撷取卡』及『影像转换器』等产品,进而跨入『多媒体影像处理、输出、储存』等领域。亦于现今数位入主家庭的时代,推出针对个人及家庭娱乐导向的多媒体应用产品,成功打造 UPMOST多媒体集成专家之形象。

1994 年建立第二品牌 『Uptech』,定位于『电脑周边产品品牌』。

为了体贴女性消费者,登昌恒于 2007 年成立『uPink』品牌,推出简单易用与设计时尚柔美的产品来满足女性消费族群的需求。

登昌恒致力于自有品牌,在行销自有品牌之余,更引进国际专业产品,代理多项国际知名专业品牌如 3ware、TV One等,进而跨足『磁盘阵列储存』及『专业数位影音』市场领域,以多项品牌、通路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近年来,更积极定位在服务与行销,持续坚持产品品质、创新及稳定度,让登昌恒的消费者,享有物超所值的价值感并时时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秉持『On Your Side』的精神,满足消费者的期许与提供精致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