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2016/11/22【Q&A】netTV 网络电视盒系列

常见问题
Q1. 我想要买『网络电视盒』,请问netTV4 Pro与netTV5系列有何差异?
Q2. 我有iPhone、Android平板及Mac计算机,想看家中有线电视,要选择哪款产品呢?
Q3. 我需要同时2人登入,看不同频道,不知道要选择哪款网络电视盒?
Q4. 家里同时有『模拟有线电视』及『MOD』, 网络电视盒要如何选择?
Q5. netTV4 Pro与netTV5系列连接上网的方式有不同吗?
Q6. 网络电视盒在画质分辨率支持上,有何不同?
Q7. 使用网络电视盒,连接家中『数字机顶盒』,是否会影响到原本家里电视机的观看?
Q8. 请问netTV3 on TV网络电视接收盒,是否能搭配netTV5系列 HD网络电视盒使用?
Q9. 我住在美国,因为家人住在不同的州,所以希望能在各地用电视,同时观赏不同台。
Q10. 家里有线电视业者,已经强制数字化,netTV4 Dual 完全无法使用了,请问有没有任何方式可以解决数字化的问题?
Q11. 请问netTV5系列与netTV4 Pro网络电视盒,主要的差异在哪里?
Q12. 哪里可以购买netTV4 Pro及netTV5系列网络电视盒?
Q13. netTV4 Pro和netTV5系列的定位? 哪些人适合买netTV4 Pro?哪些人适合买netTV5系列?
Q14. 请问家中电视讯号数字化后,目前使用的网络电视盒要如何搭配数字机顶盒使用呢?以及要如何遥控呢?
Q15. 如何下载驱动程序(net-TV2012)?
Q16. 我不知道如何安装网络电视盒,可否请工程人员到府装机?
 
netTV3 / netTV4 系列
Q1. 家中网络分享器如何设定?
Q2. 家中为模拟讯号,手机/平版,收看TV端子时无法选台怎么办?
Q3. 请问家中电视讯号数字化后,目前使用的网络电视盒要如何搭配数字机顶盒使用呢?以及要如何遥控呢?
Q4. 家中如为小区网络要如何设定?
Q5. Windows软件收看时仅出现左上角1/4如何调整?
Q6. 如在国外联机时出现联机不顺、无法登入的情况如何调整?
Q7. 网络电视盒韧体如何更新?
Q8. 网络电视盒wifi如何设定?
Q9. IOS装置连接后无声怎么办?
Q10. netTV4 Pro计算机上联机观看电视,是否能调整显示颜色?
 
netTV5 / netTV5 Plus HD网络电视盒
Q1. 如何安装netTV5系列?
Q2. netTV5 / netTV5 Plus无法联机?
Q3. netTV5/netTV5 Plus登入画面黑频?
Q4. 搭配数字机顶盒后,无法选台怎么办?
Q5. 在国外联机时出现联机不顺、无法登入的情况如何调整?
Q6. 如何更新netTV5系列 韧体?
Q7. IOS装置连接后无声怎么办?
Q8. netTV5系列 HD网络电视盒Wi-Fi如何设定?
Q9. 如果需要在国外收看,在台湾端架设 netTV5系列 的网络带宽需要多少呢?
Q10. 如果需要在国外收看,在台湾端 netTV5系列 架设时是否可以使用无线网卡?
Q11. 在中国大陆或国外其他地区登入 netTV5系列 收看时,画面出现停顿、破图、联机不顺、影音不同步等异常情况该怎么办呢?
Q12. 承 Q9,如果调整过后还是有联机异常的状况,或者无法登入该怎么办?
Q13. 如果登入观看时,画面出现彩色条纹图(Color bar)时怎么办?
Q14. 使用 netTV5 on TV 登入出现有影无声之状况怎么办?
Q15. netTV5系列 HD网络电视盒,可以让2个人同时登入看电视吗?
Q16. 为何我的手机联机到netTV5系列,影音明显不太顺畅?
Q17. 请问目前netTV 5系列,能否支持数字机顶盒『预约录像』?
Q18. netTV5 / netTV5 Plus显示的画面有发生颜色不正常、有画面无声音,或者显示七彩的画面时,要如何解决呢?
Q19. netTV5 / netTV5 Plus是否可以修改登入序号、账号及密码?如何修改?
Q20. netTV5 Plus联机时出现出现-20011或-42错误代码?
Q21. netTV5如何设定PPP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