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昌恒兴业股份有限公司隐私权声明

  • 亲爱的顾客您好:

    当您参观我们的网站或与我们业务销售或技术支援同仁联络时,请您务必拨冗阅读以下资讯,以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资讯运作,包括收集何种资讯、如何使用资讯以及使用目的。此份声明将会随着登昌恒网站功能的扩充,而做适当的调整与变更,请定期查询。如果您对说明有任何疑问或意见,请您来电或发送 电子邮件 与客服中心联络。保障您的个人资讯及隐私,是登昌恒竭力保护的优先原则。
  • 收集何种资讯 ?

    为了提供您各项服务,使您在网路上的相关活动更加愉快,当您于登昌恒网站进行产品注册及加入会员时 ( 包括蝴蝶之友、会员论坛等 ) 必须请您提供姓名、地址、联络电话等相关个人资讯,同时也会保留一些与您的连线记录的相关资料。登昌恒将审慎处理所取得的资料,尊重您保有个人隐私权的权利,在未获得当事人同意前,决不更改或揭示任何个人资讯。登昌恒将依照法令规范提供当事人对其个人资讯进行检视、修改或删除等相关作业,尊重当事人资讯隐密性暨保护交易安全。
  • 使用资讯以及使用目的 ?

    登昌恒将于下列情况时,使用您的 个人资讯 :
    1. 提供产品相关售后服务或产品保固 。
    2. 线上活动及网路意见调查 。
    3. 提供您最新产品消息或特惠活动资讯 。
  • 个人资料的安全防范政策

    请您务必妥善保管您的会员帐号、密码及任何个人资料,勿将任何个人资料,尤其是密码提供给任何人。您的会员帐号及个人资料和网路身份文件资料均有密码保障,只有您才能读取此个人资料。 您可利用会员帐号和密码,修改文件资料。建议您不要将密码揭露给任何人。
  • 网站之智慧财产权利说明

    登昌恒网站上之所有著作、资料、内容、程式以及网站画面资料之安排,其专利权、著作权、商标及其他智慧财产权,均为登昌恒网站或授权登昌恒网站使用之合法权利人所有,仅供您个人及非商业上之浏览。任何取自于本网站之资讯、软体、产品或服务,不得加以修改、拷贝、散布、传送、展示、表演、重制、发行、授权、创作衍生性著作、编辑、散布、传输或基于租用、出售或其他目的加以使用,一旦发现表示您愿负所有法律责任,登昌恒得依法请求赔偿。倘若以任何方式破坏及干扰登昌恒网站上各项资料与功能,或产生任何入侵以及破坏网路上任何系统之企图或行为。登昌恒网站将依法追究。
  • 电子报订阅条款

    1. 本公司登昌恒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因提供电子报讯息,而让使用者订阅电子报,进而会获取您电子邮件信箱位址(E-mail),以直接或间接识别您个人之资料。
    2. 本公司将基于个人资料保护法及相关法令之规定下,依本公司隐私权保护政策,搜集、处理及利用您的个人资料。本公司隐私权保护政策可于以下网址取得。(http://www.upmostgroup.com/butterfly_join.php)
    3. 本公司会依法令状况及公司运作需求更新隐私权保护政策,本更新不另行通知。本更新不影响您依个人资料保护法所载明的权利。
    4. 您同意本公司登昌恒兴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业务,以您所提供的个人资料确认您的身份、与您进行联系、提供您登昌恒兴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服务及资讯,以及其他隐私权保护政策规范之使用方式。
    5. 您可依个人资料保护法,就您的资料向本公司登昌恒兴业股份有限公司电子报:
    (1)查询或请求阅览,
    (2)请求制给复制本,
    (3)请求补充或更正,
    (4)请求停止搜集、处理及利用,
    (5)请求删除。
    但因您行使上述权利而导致登昌恒兴业股份有限公司电子报相关业务对您的权益产生减损时,本公司不负责赔偿责任。另依个人资料保护法第14条规定,本公司得酌收行政作业费用。
    6. 若您所提供之个人资料,经检举,本公司发现不足以确认您的身份真实性,其它个人资料冒用、盗用、资料不实等情形,主管机关要求或电子邮件寄送服务器管理单位/机构请求,本公司有权暂时停止对您所属电子邮件帐号的寄送服务。
    7. 本公司针对您的个人资料利用之期间: 自您申请订阅电子报,本项服务停止后二年。本项业务停止本公司可能不另行通知。
    8. 您了解本同意书符合个人资料保护法及相关法规之要求,且同意本公司留存此同意书后使用电子邮件回复将视同书面回复,本公司将依您的意思表达提供或停止登昌恒兴业股份有限公司电子报相关业务。
    9. 本公司登昌恒兴业股份有限公司电子报内容之智慧财产权、著作权等受该法令规范保护。
    10. 您有权提出要求使用、更正、补充、删除或封锁这些个人资料,或提出反对将您的个人资料用于直效行销及或接收特定或各类行销资料,请将任何这些要求寄至:service@upmost.com.tw电话: 02-2883-7222 转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