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2015/09/21netTV4系列網路電視盒iOS App iOS 9.0使用說明

 

親愛的客戶,您好!

因為部份iPhone/iPad機型,將iOS系統更新至iOS 9.0後,在使用netTV4系列網路電視盒的iOS App(netTV4 Mobile)時,會發生功能設定及訊息視窗無法完整顯示的異常情形。

建議使用iPhone/iPad的客戶,暫時先不要更新至 iOS 9.0,若您已經更新至iOS 9.0,並且發生登入畫面無法正常顯示,建議您參考以下方案來使用netTV4網路電視盒系列。

 


 

方案一:下載netTV3 Mobile使用。

1. 請先點選『App Store』圖示來開啟商店。

 

 

2. 開啟後請在搜尋頁面上的搜尋列輸入關鍵字『netTV3 Mobile』,再點選『Search』按鈕。

 

 

3. 點選已搜尋到的『netTV3 Mobile』App程式進行安裝。

 

 

4. 當程式完成安裝後,在已安裝的應用程式中會出現圖示。

 

 


 

 

方案二:回復舊版netTV4 Mobile使用。

※此方案僅限在更新netTV4 Mobile App之前,已有使用過iTunes進行備份的用戶。

 

請您至下以連結下載回復步驟說明

http://www.upmostgroup.com/downloads/manuals/netTV4/iOS-App-Recover.pdf

※下載完畢後請參考PDF說明進行App回復。

 

 


 

若您還有不明白的部份,或是其它問題,歡迎您來電洽詢登昌恆客服人員。

TEL:(02)2883-7222 #3 客服部

AM9:15-12:00
PM1:30-6:30